Kuai

凛泉 育儿指南01

  脑洞源于安永太太的作品,凛泉关系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幸福的一家四口x的故事ww。另外注意幼体性格捏造,毕竟是小孩嘛,和大人性格没什么关联,孩子的出现也是个谜x。

  注意:1.本章凛月没有露面,第二章才出现。

  2.不负责任的单亲妈妈濑名泉出现中。

  。

  。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濑名泉作为一个平凡的人类哪能像那些动漫里的主角一样天天碰上奇怪的事情,曾经的自己还深深嘲讽过这句话是不可能在现实生活中存在,更不可能发生的事“碰巧”会落在自己身上。但是在今天恐怕泉要收回前言了,因为自己体会到了世界对他的深深恶意,和目前无法解释的神奇状况。

  谁来告诉他,蜷缩在自己怀中熟睡的两个孩子是怎么回事。

  仔细端详两个孩子的容貌,唉怎么那么面熟,意外有点像自己和同队的那只睡熊⋯⋯

  这就尴尬了。

  哈啊?我这些天没和小熊那么亲密吧?难道说是上次生日喝过酒后?哈哈哈不可能吧这两个孩子不可能是我生出来的吧?别搞笑我可是男人⋯⋯还是说小熊变小了可是另外一个是怎么回事?还有,手好麻⋯⋯

  泉将手从黑发的孩子身下抽出,谁知道这看上去年龄未满五岁的小家伙竟然力气有如此之大,用吃奶般的力气抱住泉的胳膊。这点还真有点像小熊……泉用力半天都没把手弄出来,反而是把伏在自己胸口的灰发孩子吵醒了。

  他似乎是不满泉的打扰了自己,反手就是一巴掌拍在泉的脸上,并且用非常无辜的眼神注视着泉,明明心里都有些不忍心了,但是小孩接下来说出的话差点让泉崩溃。

  “妈~妈。”

  泉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满脸通红到不顾形象地拔高声音,“哈啊?臭小鬼你瞎说什么呢!看不出来我是男人吗!啊啊够了你们从哪来给我回哪去呀!”这一招很好的把灰发的孩子吓到了,紧接着到来的是大声的哭喊声。

  “啊超~烦人的……你不要哭了,哥哥等会给你买糖吃。”尽管非常不耐烦,但看在这家伙的面孔长得像自己的份上,泉仍努力堆出一个笑容,只是效果甚微。

  那黑发的孩子睁开了红色的双眸,温柔地抱住身旁哭得不像样的家伙,像逗猫似得轻轻抚摸着他的脑袋。

  哼这种方法怎么可能对人起作用。泉暗自吐槽。

  还真起作用了。灰发的孩子停止了哭泣,脸颊边染上一抹粉红。

  知道看见幼年时的自己和另外一个长得像熟人幼体化的孩子特别亲昵的黏在一起是什么感受吗?

  泉一把拉开抱在一起的两孩子,趁他们不注意时下床洗漱。

  好烦啊让我洗把脸清净清净。——濑名泉内心os

  等到一切都准备完毕要去上学时,问题来了,孩子到底何去何从。泉考虑把他们留在家里,拿出冰箱里的两份面包和两瓶矿泉水,对着目不转睛盯着面包的两小鬼说:“我要上学去了你们就给我好好待在家里,午饭就是这些,别给我惹出乱子啊。”,说完转身就走。

  “我晚点回来处理……嗯?”刚迈出一步泉感觉自己的小腿被重物压住了,不用说就知道是谁。泉整理好情绪转过身,微笑着对泪眼汪汪的两个孩子商量:“我就出去几个小时,回来给你们带吃的好不好?”

  “妈妈不要我们了吗……”黑发的孩子呜咽着低下头,手中的力道越来越重。灰发的孩子一幅又要哭出来的样子,眼泪依旧不自主地蹭上泉的裤脚。

  “啊啊真是超~烦人的……好吧我带你们去,臭小鬼到时候可要听我指挥啊!”

  。

  就算嘴上答应了但是内心非常抗拒,甚至还在不断纠结跟队友同学老师们如何解释现在的情况。自己作为知名模特被别人在路上认出来了也就算了,但是被看到带着两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死小孩,那该怎么办?

  要不说是帮亲戚带孩子?恐怕就光看这两张脸都没人会信吧?

  泉头一次打了出租,在两个小鬼好奇地向窗外观望时,泉内心的波动简直剧烈。

  真是的,特别尴尬啊!到时候见到小熊该怎么说?我昨天晚上睡了个觉他们就出现在了我的床边,碰巧和你我长得很像?被鸣君发现了那家伙绝对会把这件事作为八卦说个一年。司君……一年级的小鬼特别难缠,肯定会把孩子的来历打破砂锅问到底的。至于国王嘛,别逗了他不会在意这些……

  话说回来自己都好像没有问过这两个家伙的来历啊……

  “喂,我说你们两个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唔⋯⋯”

  三双眼睛对望,气氛瞬间到达零点。两个孩子面面相觑似乎毫不知情的样子,就算是这样泉也不打算放过他们。

  “不要跟我装,实话实说。”不耐烦的口气同表情,泉的眉头已经皱了起来。

  “小哥梦之咲到了。”

  司机很好的打破了此时莫名凝重的氛围,顺带着提醒了泉现在应该考虑的是怎样面对从进入校门那一刻起接二连三的状况。

  也许从自己走下出租车的一瞬间就会决定自己明天的命运。

  【知名模特濑名泉竟然公众带孩子上学,光天化日下肆无忌惮的遛孩子行为受到众人热议】

  【品学兼优的花季美青年(?)濑名泉早年喜得子,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濑名泉之子惊现学院,一子酷似同组合队友朔间凛月,其中必定有不为人知的交易】

  当然综上所述全部都是泉的猜想,他怎么可能让这些事情发生呢。

  “那个,小哥你还没付钱……”司机尴尬着开口,把泉的思绪拉了回来。

  “哈啊?”

  泉一把掏出钞票一手拉着两个孩子,把钱丢在座位上说了句“不用找了”,下了轿车便冲向不远处的梦之咲。

  “唉。”司机望着泉离去的身影感叹一声,“在这个时代竟然可以看到带着孩子上学的年轻人,啧啧啧,真不容易。”

  。

  泉不知道自己是用什么方法溜进梦之咲的,反正不是走大门,一时情急下好像是翻墙进去了,虽然带着双重的负担,但泉还是硬生生的翻过来了,除了过程非常的艰难,泉觉得自己的肉体和大地发出的亲密碰撞声几乎都可以把枝头的鸟儿吓跑了,事实上的确如此,不过好在没人发现。

  泉费力地挪开匍匐在自己小腹上的两个家伙,努力移动到旁边的灌木丛中。拿出手机,屏幕显示了时间以及几个岚的未接来电,已经两节课过去了,现在是各自组合的训练时间。还好,现在要做的就是瞒过队友了。泉强忍被压得想吐的冲动,暗自呼了口气。那两个小鬼还真是烦人啊,害我那么狼狈,跟他们待在一起简直是浪费时间。

  泉转身想训斥两个家伙发泄一下心中的不满,谁知才一转眼的功夫,两个孩子已经不见了。

  叫你不好好看孩子。

  -TBC-

   
评论(29)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