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i

凛泉 强制性阅读

  不务正业写短篇系列x。总觉得这个梗在哪里看过的样子……难道是我的错觉……

  注意:1.包含对腐女的控诉,其实只是泉的内心想法而已啦。

  。

  。

  。

  濑名泉一直认为自己做事光明磊落,前途坦荡,怎么会被网络上几个小小言论所击败。以前在推特上也看过黑粉喷自己,话说得还振振有词,泉只是不屑地笑了一下,然后把那个人拖进了黑名单。

  泉还能接受迷妹们的疯狂进攻,什么“我要给你生孩子”、“泉总娶我”、“我是泉总的女朋友”这类话也已经看了无数遍了。嘛反正普遍都是青春期的小女孩,也不会把她们太当一回事。

  但是,有一种生物永远是泉心中的一块疙瘩,她们不断地yy两个男人之间的关系,从队友到门卫,硬是要把(泉自己眼中)纯洁的友谊掰成GV拍摄。还整天念叨着“今天xx有没有结婚”、“xx大法好不接受反对意见”。

  有时候泉会抱怨为什么会有这种生物的存在,每天也尽量避免着看到这些语言、同人文或者是同人图。不过腐女的力量是强大的,她们总是以群体的形式出动,把猎物围的水泄不通。

  这只是泉对腐女的初步认识,谁知道会成这样。

  你见过一个超级技术宅腐女吗?就是能控制人电脑的那种。

  没人告诉自己她们是怎么弄到自己邮箱地址的。

  。

  今天是星期日,梦之咲knights成员兼知名模特濑名泉刚好没有事,闲来无聊打开了邮箱,在满满的通知、新闻和验证码中发现一封标有“凛泉”(りついず)的奇怪邮件。抱着“这几个字好熟悉哦”的心态打开了它,没想到就瞄了一眼泉差点就要晕过去。

  开篇就是一辆车,每个字都是惊喜啊!

  泉手忙脚乱地移动鼠标,每次点到退出键鼠标箭头就被弹开,泉不放弃,继续点,到最后鼠标箭头都没了,只能用滑轮。

  “谁那么无聊……”泉按了关机键,谁知按钮灯是灭了,屏幕还在,电脑还能正常运行。

  这时电脑屏幕上浮现出一段话:【看完立即销毁】。

  哈啊?你是谁我要听你的话?泉冷笑。离开座位喝了口水,回来的时候发现,电脑好像是在上传些什么东西。

  【文件《凛泉》正在上传推特中,进度:99%。滑动滚轮查看文档取消上传】

  “这,这……”泉顿时慌了,这时不能犹豫了,如果这些东西传到推特上去,明天的头版头条就是自己了!

  “好,你赢了,别让我逮到是哪个无聊的家伙……”

  泉干脆丢弃羞耻心,自暴自弃地看起了邮件。

  【凛月带着泉躺在柔软的草地上,泉解开了凛月的皮带,对上凛月被欲望掩盖的双眸……】

  【“主人~”穿着女仆装的濑名泉对朔间凛月微微笑了,从纸盒里爬出来……】

  【“嗯……慢一点……不要碰那里……”】

  天哪写的都是些什么/////

  整整半个小时,泉就在自己和某个熟人之间的同人中度过了。头一次,泉感受到了腐女对自己的深深恶(ai)意。

  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的存在啊……太羞耻了……泉从没想象过有一天竟然会看自己的同人,还是包含着各种各样奇怪的play,最重要的一点是在另一个男人身下喘息,更别说那个男人名叫朔间凛月。

  草草浏览完最后一篇女装play,泉心力交瘁,邮件也非常神奇的消失了,电脑又恢复到待机状态。

  “啊啊……”泉靠在椅子上喘气,整个过程中说是看得自己面红耳赤,明明只是虚构的而已,为什么会感觉自己成为了文中的人物呢?

  只是她们的恶作剧而已,为什么我会害羞……

  。

  第二天,梦之咲。

  泉一整天都不断地躲避朔间凛月。特意绕开二年级的教室;训练时死活不肯去找不知在哪睡觉的凛月;连两人早上打招呼时,泉也只是小声说了句“早好”就用公文包挡住自己已经红得发烫的脸颊快步走开。

  周围人怎么可能没发觉,今天的濑名泉脸怎么那么红啊。好友鸣上岚还关心地问过自己是不是和凛月有矛盾了,泉用口头禅“超~烦人”抵挡住了岚的八卦之魂。

  ……

  不知不觉,窗外的夕阳将云层染成了金黄色。已经放学了有一段时间了。

  泉拿起公文包便往门外冲,啊,要不是老师额外布置的作业,自己也不可能晚回家。为什么会多布置作业?因为上课没有认真听。为什么上课没有认真听?因为每节课都惦记着昨天的那封邮件,更准确地来说,是朔间凛月。

  说到底还是小熊的错嘛。

  泉加快了步子,顺着操场边缘走。现在小熊会不会在睡觉呢?啊啊烦死了!怎么又想起他!

  真是特别巧,在泉抱怨的同时,他刚好看见凛月躺在不远处睡觉。

  要不要去叫醒他?算了吧,一看到小熊的脸我就想到昨天那封该死的邮件。真是,超~烦人……

  思考一番过后,泉还是乖乖跑过去。

  泉注视着凛月安详的睡颜,仔细一看小熊长得其实挺不错的,如果睁开眼睛会不会更好呢。

  “喂,小熊醒醒。”泉刚想动手戳凛月的脸颊,手指还停留在半空中,凛月睁开红色的眸子抓住了他的手指,笑得一脸暧昧。

  “嘿嘿我就知道濑酱会来找我的~”

  “哈啊?小熊你居然敢骗我!”泉撇过头不想让凛月发现自己的异常,然而自己通红的耳根已经暴露了此时的心情。

  凛月直起身,攀上泉的手臂直往自己怀里带,“如果不骗濑酱,你又怎么会接近我呢?”,在对方发火之前带着他躺下,“呼啊,好困啊,濑酱陪我再睡一会嘛~”

  突如其来的举动令泉有些手足无措,直挺挺地躺倒在凛月怀里,整个少女漫画的情节嘛。话说这情节好像还真看过,有点像昨天看到的邮件里的某一篇同人,接下来的发展好像是,愉悦地在野外不可描述了起来。

  “超,超烦人!小熊走开!”泉用力挣脱了凛月的怀抱,拿上公文包急匆匆地就跑走了。凛月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望着泉离去的方向暗自念叨,“明明后续情节不是这样的啊……”

  -END-

  。

  。

  。

  最近有些难产,更新的速度会变慢在这里道个歉。育儿那篇的脑洞快没有了,谁能提供一点脑洞啊orz,也有可能找个时间把这坑填了就去写短篇去啦x。

  通知一下明天lo主旅游去了,所以lo主会失踪一个星期。回来的时候在看吧,是趁早完结育儿了呢,还是不务正业地继续去写短篇呢。

   
评论(7)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